渣翻用爱发电,拖更专业户。磕瓶邪,不可言喻夫夫,SPN杂食, 蝙蝠家各种组合,锤基,贱虫,EC...

回到家发现一只蜘蛛在我床上(Spideypool 坑爹向 第一人称慎)

qyx的窝:

警告:第一人称人物OOC可能,第一人称人物OOC可能,第一人称人物OOC可能。
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以及,别被标题骗了→w→你懂作者的坑爹的。




一只蜘蛛连同他的网,盘在我的床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呃,也许是五天?说不定是半个月?啊啊好烦,这种细节,我才不在意。


 


床上还有之前结网失败被扯断的残留物,以及不小心黏在上面无法摆脱的飞虫,那只蜘蛛,就在网中央,趴在上面。


 


我凑近看了看,那只蜘蛛没有被我的鼻息所困扰,一动不动的伏在原地,一根纤毛都没有抖过。真是冷静,我拿沾着血垢的刀柄戳了戳网,意外的坚韧,没有断掉。


 


好吧,大爷我也不在乎这个,你就挪个地盘,让我上床行么?我这么想着,不顾脑子里一直叫嚣着要把蜘蛛怎么地的声音——说实在的这么小的蜘蛛我还真不忍心下手——扑倒在床侧,好久没有和床接触了,虽然硬邦邦,但是还是挺舒服的,是吧,我转头和蜘蛛大眼瞪小眼,这么问道。


 


那只蜘蛛毫不在意我这个存在,懒洋洋的往另一面挪了挪,给我留出更大的地方,贴心的不行,我高兴的拿手指顶了顶小蜘蛛。


 


看来我打扰了他,那只蜘蛛愣了片刻,缩起手脚团成一团,喂,别装死啊,起来和我说说话!我好寂寞啊!


 


隔壁传来邻居愤怒的敲墙声。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和我亲爱的蜘蛛先睡一晚再说。


 


什么?洗澡?我闻了闻身上的味道,还行,你怎么看?


 


蜘蛛转了下身体,彻底背对着我。


 


好吧,我抹了抹眼泪,飞奔向浴室。


 


OMG,是哪个混蛋把我放好的水放掉的?!我养了好久的蛆!


 


伤心欲绝的往四周看了看,果断回过身,直扑大床。


 


是你解决了我的宝贝们吧!


 


质问声也没能唤回一只装睡的蜘蛛。


 


耷拉下肩膀,默默洗了个澡,继续我伟大的养宠事业,这可是勾引蜘蛛的绝佳方案!


 


依旧穿回这套情侣装,我兴致高昂的走在回床的路上,见鬼的电话铃居然响了。按照我以往的性格,必然要让那个胆敢在我休息的时候找我的家伙感受一下最后一刻接通电话的美妙感受。不过鉴于有一只蜘蛛正在床上等着我,我就大发慈悲接一下吧。


 


死侍,你在哪?


 


哦老兄你真是够幽默,我都说不出这种话,如果我不在家,接通你电话的会是谁?死魂?


 


别废话,有一个单子,你接吗?


 


每次都不愿意说清楚具体干什么,好吧除非你愿意让我开黑鸟。


 


不愿意,滚。


 


反应够快,接了,之后别打扰我,我要享受一下和小蜘蛛的两人世界!


 


蜘蛛侠在——嘟嘟嘟……


 


真是多话,是吧,亲爱的小蜘蛛?


 


傲娇的小蜘蛛似乎睡着了,都没有一点反应。


 


真无趣,瘪了瘪嘴,我毫不客气的扯断了一半的网,把自己塞进脏兮兮的床单下。


 


晚安,小蜘蛛。


 


 


 


“该死的佣兵你又说了些什么?谁说昨晚我在你床上的?!”


 


一声破窗声。


 


“你给我起——呜啊!你是死的吗?床上有一只蜘蛛!”


 


好吵啊,我还在做一个关于爱和捆绑的美梦呢!


 


我勉强睁开眼,入眼就是那位日思夜想的可爱小蜘蛛❤。


 


亲爱的——


 


噗——


 


再一次,我被蛛网罩了满脸。


 


真是别扭啊,一面想念我,一面又对我打是亲骂是爱,来吧,踹我吧!


 


“你该洗洗你的衣服了。”


 


满是笑意的语气。


 


我扯开蛛丝,看了看身上,密密麻麻的蛛网。


 


转头看了看无辜盯着我的那只小蜘蛛。


 


亲爱的你看我们的爱之结晶!


 


噗——


 


满目的白色。


 


这就是爱啊。


 


Fin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